怎麼會一起發燒呢?

小的在泰山 因為打五合一疫苗 發燒了~
大的在五股 莫名奇妙感冒 也發燒了~

還好  小的~ 退燒了 但是活動力 比平時少一點
  看起來真的好心疼~
大的~還有點不穩定 38-39.1.....有嚇到.....呼~現在終於好點了(好像)
難道 他們是心有靈犀 嗎?ˋˊ+

= = 這也太 心有靈犀了~

人家說 為母則強~所以我很堅強 ^^
我的小蜻蜓是巨蟹座的~聽說很孝順~所以他會趕快恢復體力 吵翻她奶奶 阿公

至於大的~ˋˊ+不趕快好 半夜揍扁你.....

那天 去打預防針~遇到很久不見的朋友~
她  也生了BABY
4個月大 看起來就是我家BABY2倍大 感覺她當媽 也很幸福唷

蜻蜓那天打的是五合一~
星期6打 回來 只有比較愛睏~但沒有嗯嗯 令人擔心阿.........
到了星期天 卻發燒了 面對新手媽媽跟新手奶奶 真是一大挑戰
上網 查好多方法
洗溫水澡可以降溫 多喝開水可以降溫 不要穿太多可以降溫
蜻蜓 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活動力 確實比平時還要少
只要抱她 就像安眠藥依樣 123馬上睡倒在我身上
折騰 到晚上~還是沒退燒.....這時 我想到我ㄤ了ˇ ˇ

我打電話給我ㄤ~我聽到聲音 覺得我ㄤ怎怪怪的
早上明明 帶他去買藥吃 怎感覺比早上嚴重
回家之後  看到 我ㄤ躲在棉被裡面 眼角泛著淚水
可是 我ㄤ因為皮膚太黑了 所以看不出來有沒有發燒= =
等我手伸過去 天ㄚ好燙~
我們買便當 讓ㄤ吃完 躺冰枕 他還是粉難過
所以 還是決定 去新泰醫院掛急診 才是解決之道......
挨了很痛的一針~
ㄤ很重要 蜻蜓很重要~好加在 蜻蜓媽媽幫我顧 我才有辦法分身照顧我可愛的ㄤ
去醫院 挨了一針...回家 讓ㄤ睡一覺....好家在 此時打電話回家 媽媽說蜻蜓有便便唷...也燒退了
此時才稍微安心一下~當然還是溜回家看看BABY嚕

隔天~恩~很想去上班....但是 躲在棉被 的ㄤ
彷彿在說
  你不要走 ~你不要走~~燒很大.........
好吧~我請假了~

後來 苦命的我 先回家看看蜻蜓
然後回五股打掃整個家裡 客廳~廚房~煮稀飯
沒多久 躲在棉被的ㄤ 走出來說 他又燒到39度多了
!!!!!! 比昨天還燒阿 
所以 又跑一次我家附近的診所 楓江診所 那個老醫生人真不錯~
我們回家之前 又給我們一瓶小罐的 噴鼻子藥水 交代不要開冷氣睡覺比較好
回家之後 ㄤ還是很燒~終於熬到12點多 叫醒起床吃稀飯 吃藥
然後~開窗戶 吹自然風~~讓他睡覺
下午 4點多 終於好像比較不燒了~
開心的我 跑去洗澡洗頭~溜回家看我的蜻蜓~當然 口罩是必備的
雖然我沒有感冒 (= =感覺不妙 喉嚨 有點......)

唉!~此時此刻 我的蜻蜓 據說還是沒便便......
我的ㄤ~看來有好很多了 = =竟然躲在後面 偷看我打網誌....


可是 我的喉嚨 怎麼不聽話了.....來去灌個開水先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