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愛的小蜻蜓~
從妳還在媽咪的肚子裡面
我就好期待妳的到來...

3個月前~媽咪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
讓醫生大人開刀 把妳生下來
看到妳的第一眼~媽咪 留下感動的眼淚
媽咪 都會記住這個感動的時刻

第一次餵奶
第一次幫你換尿布
第一次抱妳
第一次幫你洗澡~
第一次聽到你哭泣的聲音
第一次聽到妳的外星語
連第一次看到你大便
...........
太多的第一次
 
都讓媽咪感動不已

以前當媽咪不知道妳的性別還有妳現在的名子的時候
媽咪叫妳 禮物(李物)

      
  妳真的就是 上天給我的禮物~
帶給我的父親 妳的阿公 生活的動力 感謝妳~ 我也要永遠的繼續愛妳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