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蜻蜓 滿4個月了 
早上 回家 連我爸都起了個大早
阿母 拿餅乾(泡芙) 幫小LULU收延....
小LULU 含到餅乾 竟然沒有皺眉頭耶~~~
不過小LULU太小了 含一下我就拿起來 我自己嗑掉了
小LULU手在那邊亂揮著
感覺小LULU似乎在跟我表達~
我還要吃我還要吃ㄋ
看來 我懷孕時期的特愛吃甜食
就是小蜻蜓愛的的啦......YA~

小蜻蜓
感謝有妳的到來~



.

馬麻  因為生命中有了妳

再怎樣的日子都要熬過去

雖然 雖然 真的很想跟妳膩在一起

但大環境的因素 會讓我有點困難~

馬麻會專心的賺錢~

買很多可愛的小東西給你

給妳吃好吃的

妳要乖乖長大唷~讓阿公阿罵都好帶~

馬麻每次心情不好 想到妳就會忍住 ~

馬麻 因為有妳而堅強 

感謝老天爺

在我做了那麼多壞事之後

還願意

送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孩~





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