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日子~

回想起這天,其實滿奇妙的
原本只是想要去中平路看感冒的
可是 騎車經過中港路突然頓了一下
想說 MC好久沒來了該去打針 崔MC來
醫生問我 怎樣的狀況 我很理直氣壯的說 MC 2-3個月沒來了
(但是 我本來 MC 就亂 常常好幾個月才來)
醫生問我 那要不要驗尿 我想了一下 好ㄚ 驗一下好了
結果 出現了 @@真的滿誇張的
醫生說 :你懷孕了唷~
當場傻掉~原因是因為 ˇ ˇ 我已經放棄懷孕這件偉大的事情了
而且 之前 還隔幾週就買驗孕棒來驗~都沒有 看來 還是要去婦產科 卡準
醫生隨後就說 走吧!!!我們去照一下肚子
沒想到  我的小北鼻 有心跳了 ~聽到 蹦蹦蹦的聲音 當場一陣鼻酸
感覺 很開心 哈哈
出門口 我第一件事情就打給 北鼻的老爸~
北鼻的老爸 聽到一直說 不可能啦  那烏口能阿~
我有點生氣 我說 你不相信就算了 ~那沒你的份了 ˋˊ+
我想 他是太高興了 
後來 他知道自己闖禍了 趕快改口說  ~
哇. …那今天要不要買蝦密東西回家阿~ 那你要吃飽 騎慢一點唷….
(蝦密 溫柔體貼的話都出現了)

後來下班之後~
他看到我 就想電影情節一樣 把我抱起來 繞一圈~
哈哈哈  這樣下 心頭的一塊大石頭 完完全全放下嚕~
沒想到 不去追求  竟然已經悄悄的跟我一段時間
所以 凡是都用平常心去對待吧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