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昨天晚上彬仔對我講的一句話,感覺心中甜蜜蜜
當男女朋友10年多,竟然還會出現這樣一句甜滋滋的話
昨天 我對他說 哀 找不到工作耶~你的薪水還要養我還要養房子
你的食物 只能有便當跟泡麵 沒有大餐了~"~
他卻說  其實只要我每一天在他身邊,哪怕每天只有泡麵,都很開心阿
這句話 比花錢買1大束玫瑰花還香~比一頓大餐還要來的回味無窮呢...
摩羯座的男生 常常會氣個你半死 但是在緊急時刻卻又能讓你甜滋滋~

早上打開冰箱~看到有顆大蘋果 在裡面躺好久了~
反正也要吃早餐 那就來 冒險看看好了~


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


甜蜜蜜的蘋果瑪芬 

材料:(乾料)
低筋麵粉  2碗(吃飯那種)
糖    半碗 
酸奶 1碗(牛奶+檸檬汁1顆)
泡打粉    1匙

(濕料)
頻果1大顆(大約是5爪頻果的2倍大),1半沏丁,1半磨成泥
奶油 約5克
糖  1湯匙
肉桂粉    適量(我喜歡肉桂粉,所以我分量約1大匙)
全蛋 2顆(先用叉子  叉散就好)
植物油  約5匙
萊姆酒 2頻蓋

作法
1.乾料全部過篩混合在一個大碗中
2.烤箱預熱190度
3.將奶油放入平底鍋融化,切丁頻果放入,稍微煮過,加入糖拌一下,在加入約2瓶蓋的萊姆酒,起鍋灑入肉桂粉,待涼.
   其實 要煮到哪種程度呢 ,就糖溶解就好嚕 ...摸摸蘋果丁  是熱的就好了

4.將放涼的頻果丁/蛋汁/酸奶/植物油 加入乾料中稍稍攪拌依下
5.將攪伴好的麵糊 放入模型杯中 約8分滿就好
6.烤箱 190度20分

香噴噴的瑪芬~出爐啦~

蛋糕鬆軟軟的有點溼潤蘋果丁帶點微酸 ~因為加入頻果泥 所以整個馬分就是很頻果^^~
很簡單的蛋糕,便宜又好吃唷
照片 晚點補上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