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疹子了

 

2天起先只是覺得 大腿癢癢的 會不自主的去抓…..沒特別去注意

今天~ 有點嚇到大腿整片長滿了一整片看起來紅色的

摸起來一粒一粒的不明疹子,重點是 會很癢 癢到很想要把皮剝掉><

媽呀 又不是蛋炒飯 怎們會粒粒分明啦~

 

人家說這是 懷孕有可能會長的疹子~

不過 真的太癢了 >< 今天我又請假了 想去找醫生求救一下…….

看看有沒有可以舒緩的東西 或是要怎樣做 比較好

雖然 在想可能是因為懷孕長的疹子 但又擔心會不會是其他因素造成的所以還是去看看的好

 

~ 下巴的痘痘 狂漲

 

今天連屁股都會感覺被疹子侵佔了~手臂也冒出一些小疹子 不過沒有大腿嚴重

早上本來想要一邊抓癢 一邊上班但是被老頭阻止了

老頭說~去看醫生啦 不然你越來越大片 ˋˊ+

 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 

我要去看醫生了

我真是囉唆  幾乎一周去婦產科報到一次

哪有孕婦是我這樣子的啦 ><

 

早上 SKYPE 我同事說 醫生會有藥膏讓我嚓 會改善的 ~

ˊˋ 來去看醫生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