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不知道是太冷還是怎麼了~
右邊的後腦杓 都會陣痛 頭暈精神也不集中

尤其是早上跟中午吃飽之後
感受特別的強烈 ><

今天終於忍不住了~下午請假去看醫生

我家可愛的老母也陪我去看醫生~感覺真好

去天給時 因為平時看的林醫生沒有班 我就給一個趙醫生看
可是 醫生也沒有特別說啥  只有開了一顆藥師說是止痛劑的東西

藥師說孕婦可以吃這種藥 ˇ ˇ 但是 還有有點小擔心


我想
為了禮物還是多忍忍吧…..

今天醫生有問我要不要 照個超音波~

  當然好呀~

>< 可能是天氣太冷了 禮物側著睡覺~哈哈

這樣的姿勢 跟彬仔實在很像捏

今天很清楚的看到脊椎了 真是神奇^^~

醫生說寶寶看起來很正常~

這個可能是特效藥唷~ 頭不痛了 哈哈

這個醫生很好玩 ~ 一直要看是男是女

我跟醫生講說 看不到沒關西啦~寶寶健康最重要

之後 跟我家老母散步去逛嘉瑪~老母看到玩具就說

要開始收集玩具了~

之後 2個愛吃的母女 跑去刷刷鍋 吃到變成青蛙肚才回家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