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 跟 老爸 真的是一輩子的情人
剛剛老母把蜻蜓帶去給我老公
然後 飛奔來醫院要來跟她老公在一起
是不是很感動!!!!!


Annxy Lu 阿不然還把小孩帶去醫院喔~~醫院病菌多阿~~當然要交回給妳們父母帶阿~~ 
當然不會阿
所以我才請假2個月
上回阿母就是來醫院顧我爸
所以 才感冒都不會好
這次 我想我來顧就好
⋯⋯盡量讓她少來 不然上回的感冒 還沒好耶
誰知道 她忍不住 又跑來 ><
沈玉如 阿彬 現在可是很厲害嚕 
 黃瀞瑩 對吼~~一直都幫你加油~~~現在也要~阿彬!!加油喔
沈玉如 哈哈哈~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