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夢話講不停
剛剛還突然坐起來
要啦小腿上的引流球
還有手上的針
跟我說那是蓮霧
⋯⋯該不會趁我上廁所偷吃不知名的安眠藥
又產生幻覺了



 Lulu Liu 以前在医院顧我父親也整晩没法睡、辛苦了 
沈玉如 妳還沒睡阿
 沈玉如 我爸剛剛非常怪異
我不敢睡了

 洪湘雲 姐姐加油~~ 
 Lulu Liu 我女児2、3小時要為(没漢字、我用PSP)一次 
沈玉如 對吼
沈玉如 你在顧baby
 Lulu Liu 因為止痛薬有的有馬非。還有身体現在比較弱的関係BA、小心他抜点滴
 沈玉如 
對。所有幻覺很嚴重
一下子說有人踢他
一下子手浮起來。
可是也太誇張了
晚上7點多打的
⋯⋯12點多開始有幻覺到早上
我看他整夜都對空氣講話亂笑
現在是閉眼睛講話
 沈玉如 剛剛眼睛睜開講話
開始有點躁鬱證
我強烈懷疑應該是偷偷吃安眠藥
我一直在等他睡著
但是就是不睡

Lulu Liu 待會児医生査房再小声問他看看 
沈玉如 我等下去上班怕遇不到 
 Lulu Liu 那誰來換班? 
沈玉如 我娘
Miao Huang 玉如:加油 
沈玉如 謝謝

吳佩雯 加油喔~一定會好的!! 
 沈玉如 哈哈3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