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傍晚剛好看到電視節目(型男大主廚)  在教 漢堡排作法

材料很簡單~

肉~
洋蔥~
高麗菜~
洋菇~
胡椒~
蛋液半顆量~
麵包半碗粉~
牛奶半杯

沾醬~
豬排醬+美乃滋

作法~
1>高麗菜切絲 泡入冰水冰陣...備用
2>洋蔥 洋菇 切丁備用
3>平底鍋 放入洋蔥 炒出香味 在放入洋菇一起拌炒一下
(洋蔥大火炒軟=>中火炒香=>加入洋菇大火炒香)
  炒好放至盤中 待涼
4>肉 +胡椒粉+炒好的洋蔥洋菇+蛋液半顆量+麵包半碗粉+牛奶半杯
    ===>開始攪拌 拍出空氣 整形
5>重點來了唷! 詹姆士說~肉團中間 要壓下去 ~
6>入鍋子煎雙面
7>入烤箱 250度 上下火 3分鐘~

完成~~~~

哈哈 冰箱只有肉沒有 明天來試做看看 看起來 好像很簡單說~
其實之前有做過漢堡排 不過感覺這種好像簡單又美味

成功 明天再附圖嚕~

心得~
今天 試做了~果然 簡單又好吃
做的時候 大火雙面煎到表面變顏色 有點焦黃
在放入烤箱 250度~不過 因為我的比較厚一點 所以我大約 烤了8分鐘左右

這個漢堡肉 真不錯
吃起來裡面不會很乾 我沒有放磨菇~因為 磨菇看起來不新鮮 我就改加大量的洋蔥
(當然洋蔥炒好 有放涼 才跟肉一起攪拌)
醬料 就用 一般的豬排醬+美乃滋 一起攪拌~味道還真不錯呢~

在入烤箱之前我有先將 2種蔬菜燙過 在冰鎮備用
等入烤箱 再把 花椰菜跟玉米筍一起入烤箱 這樣就有青菜嚕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