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g_wantu  

 

早上 被地震驚醒 ,連忙抱著身旁的2寶

準備要去隔壁挖大寶 逃命去了 ,地震 實在太大了.

外面 還下著大雨,令人心驚....

平時 我會趁她們倆睡覺時 偷溜下去買早餐 不過今天不敢下去了

怕  萬一 我下去 又地震 怎辦 >< 

所以 翻翻冰箱 ,早餐要吃啥~平時早餐我沒來杯奶茶,真的很痛苦阿.

我有麵,蛋,一把波菜,還有 沒吃完的霹靂豬......

恩~~~ 最近 網上很夯的宿醉良麵 在跟我招手了...

材料真的也很簡單,最花時間的 大概是 把麵條丟下去等她熟吧...

今天 有點小心機~ 我的蛋 那顆銷魂蛋 ,是用霹靂豬的油煎出來的唷~

哈哈哈~ 然後 再切幾片 薄薄的霹靂豬五花 ....是不是 太豪華了點

醬汁 倒下去,蛋黃喇下去....吃到嘴巴 太銷魂了啦~

太適合 喜歡吃帶點酸味的我,加上那一小匙辣椒~

果真是要你來點勁阿.....

吃完了~ 好滿足阿~

有力氣 可以做家事了^^ 

 

食譜來源:傑米.奧立佛 省錢上菜 P32 宿醉良麵

jpg_wantu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