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雙十連假,老爺讓我評估旅遊計畫,但是台灣北部的農場都去過了也很膩

農場大都是要門票然後裡面的東西貴得離譜,可以抵門票的東西通常都是天價 

所以找景點 壓力好大 唷

後來我列出了幾個

六福村/小人國/尚順育樂/台中東勢農場

問過大寶想不想在去尚順...出乎意料 大寶說不想去 ˇ ˇ 

老爺說 那就去我想去的地方 (可以住一晚)

突然閃過九族

不知道從何時開始  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執著著老爺一定要帶我去九族玩
我可能有吵了20年喔哈哈哈(上一次去是國中時期)

所以 這次算圓夢之旅嗎?

因為覺得 開車去九族好遠好遠,我還真的只安排 九族玩樂 其餘是0  

出發的兩天 有跟兩個寶說我們要出去住一晚
兩個寶陸續整理自己的行李包

我發現阿寶自己已經準備了
衣服/裙子/小褲褲/太陽眼鏡/髮飾/髮夾/玩具/貓玩具/毛巾/草帽 
算是很完美的打包行李了
姐姐隔天也自行打包
衣服/裙子/小褲褲/手機充電器/零用錢/自拍棒/大浴巾/毛巾/帽子/(還幫阿寶再準備一套)貼心阿 
各自裝在歐巴 新買給他們的包包中 
媽媽認真覺得 輕鬆了 呵呵呵 


 

隔天早上 我們8點出發
 

看新聞報導 連續假期到處都在塞車~其實想起來就心很累...老爺也是
只是答應好要帶我們出去玩 就硬著頭皮出發了~ 辛苦老爺了
我們8點出發~照片是10:34到九族 這樣兩個半小時 從五股到南投九族  真是老天幫忙阿
我們到達時 挖 停車場 滿滿滿的車潮阿~
我就心裏 OS 完蛋了 會不會都要排隊排很久 

當天我忘了帶姊姊的健保卡,差點 姊姊要買門票了~還好想到我之前有傳戶口名簿給老爺 ,YA果真派上用場

所以就我跟老爺要門票,兩姊妹免門票還包含纜車也免門票唷!超讚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